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  FAQ

1. 素食者是否可以食用?

口味

蛋奶素

含酒精

法式原味

V

 

荔香莓瑰

 

V

提拉米蘇

 

V

蜜蜜青檸

V

 

焦糖菓菓

V

 

焙香茉莉

V

 

鳳梨酥2.0

V

 

伯爵貝芙

V

 

抹茶Q

V

 

2. 保存期限及方式

口味

保存期限與方式

法式原味

常溫5

荔香莓瑰

冷藏7

提拉米蘇

蜜蜜青檸

焦糖菓菓

焙香茉莉

鳳梨酥2.0

伯爵貝芙

抹茶Q

  ( 效期以單顆包裝上標示為準 )

3. 商品要多久才可以收到

- open it商品因全程手工新鮮製作,訂單成立後,製作需1-2個工作天,黑貓宅配也需1-2天配送至您指定的地點,故共需2-4個工作天會收到商品。

- 如有大量訂購的需求,訂單成立後,製作需7-14個工作天,黑貓宅配也需1-2天配送至您指定的地點,故共需8-16天會收到商品,提醒您要提前預留到貨時間。

- 若訂單爆量時,我們會另行公告並電話或E-mail通知。

 

4. 產品最佳食用方式?

- 收到產品後請冷凍(-18°C)/冷藏(4°C)保存。

- 請先常溫(25°C)放置20-30分鐘食用最佳,拆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。

建議放入冷藏(4°C)前請將蛋糕用保鮮盒密封好再存放,食用前於室溫(25°C)回溫20-30分鐘風味更佳!

- 非巧克力製品可用烤箱180度回烤3-5分鐘,溫溫的吃風味更佳~

 

5. 為何蜜蜜青檸酸度不同?

open it的檸檬是屏東小農新鮮採的香水檸檬,所以每批檸檬會因採收時間略微不同,酸度及香氣也會有些微差距。